• 关怀版
  • 无障碍
分享到:
索引号: A25010-5719-3068-6128-6524-3410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0-01-26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南昌市青云谱区人民政府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公告
  • 浏览量:
  • 【字体:     

全区广大群众:

江西省人民政府已于 2020 年 1 月 24 日启动了江西省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为切实应对我区突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防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传播,现将有关事项紧急通告如下:

一、取消本区所有公共聚集性活动;居民外出必须佩戴口罩,做到勤洗手,保持室内空气流通;各人员密集区和经营场所禁止未佩戴口罩的人员入内。

二、最近一个月内来往武汉以及途经武汉至我区的所有人员,必须主动联系村委、社区居委会进行登记、早晚体温检测,落实自我隔离。

三、按照属地原则,对来自湖北等疫情地区返乡人员和外来人员,特别是重点关注武汉等疫情地区返乡人员,逐一进行登记排查,开展连续14天的体温检测,实行体温检测全覆盖;对监测发现发热等症状的,立即报告,禁止隐瞒病情;对计划来青云谱区的湖北游客及探亲访友人员要劝退劝返;禁止湖北境内的车辆和人员进入青云谱区。

四、从外地进入青云谱区的人员要主动接受我区检测点体温检测、排查登记工作;禁止以各种形式拒绝、逃避检测和排查。

五、有发热等症状的群众,必须到定点医疗机构就诊。禁止到非定点医疗机构就诊,相关医疗卫生机构不得隐瞒病患病情。

六、全区活禽市场必须暂时休市,禁止区域范围内私下进行活禽交易经营。

七、全区各类公共文化场所、旅游景区、娱乐场所、网吧暂停开放或经营;全区经营中餐、晚餐的酒店、餐馆、茶楼、咖啡厅、酒吧、餐饮一条龙等,必须暂停营业;即日起,全区旅行社暂停经营活动,禁止组团收客;禁止举办各类名目的聚会、婚丧嫁娶、宴请等聚会活动。

八、广大人民群众应自觉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对未经官方发布随意传播不实信息,造成不良社会影响的,涉嫌违法犯罪的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通告从即日起生效,具体终止时间由区人民政府另行公告。

                                                                                          南昌市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2020年1月26日

手机扫码浏览
中国政府网 江西省人民政府 南昌市人民政府 信用江西 信用中国
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郑重声明  
赣ICP备10201756号    主办单位:青云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南昌市广州路268号 邮编:330001    Copyright 2020 南昌·青云谱区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601040001    赣公网安备 36010402000062号
版权所有: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青云谱区人民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