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怀版
  • 无障碍
分享到:
索引号: s696131426-086-671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0-11-16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青云谱区召开全区燃气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部署会
  • 浏览量:
  • 【字体:     

为强化燃气安全重大隐患排查整改,持续改善燃气安全生产营运环境,减少燃气安全生产营运事故发生。2020年11月13日下午,青云谱区在区政府综合行政大楼A318召开了全区燃气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部署会。区政府副区长滕作鹏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俊主持会议。各街办、镇、集聚区及各燃气主管单位和燃气企业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

滕作鹏副区长就我区燃气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大力宣传,迅速行动。各责任部门务必在思想认识上再提高,以“查大风险、除大隐患、防大事故”为重点,结合整治方案和燃气日常管理工作要求,立即展开行动,发动社区干部上门入户进行宣传,进行全面排查,不留盲区和死角,为下步强力整治工作打好基础。二是不留死角,强力整治。要求接下来三个月,各街办、镇、集聚区要深挖瓶装燃气“黑点”,发现一处,坚决取缔一处,不留任何情面。原则上每个街办、镇、集聚区都要落实至少一个典型案例整治任务。三是密切配合,联合作战。要注意自身的安全,规范执法行为,严格执法程序,保留一切执法痕迹。坚决落实“一案一策一调度”的原则,对每个整治点位认真细致部署,各部门要密切配合,切实落实联合作战,彻底消除我区燃气领域的安全隐患。四是履行职责,从严问责。各部门要专门部署、专门负责、专班落实。如果因对隐患排查不到位、整改不到位、工作不得力导致事故发生,将严肃依法依规进行问责。

会上,区城管局局长李俊对全区燃气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进行详细部署;区城管局副局长熊明明对《关于开展全区燃气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同时还传达了市里会议精神。


手机扫码浏览
中国政府网 江西省人民政府 南昌市人民政府 信用江西 信用中国
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郑重声明  
赣ICP备10201756号    主办单位:青云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南昌市广州路268号 邮编:330001    Copyright 2020 南昌·青云谱区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601040001    赣公网安备 36010402000062号
版权所有: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青云谱区人民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