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怀版
  • 无障碍
分享到:
索引号: a128282-0205-2020-0002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青云谱区徐家坊街道 生成日期: 2020-05-12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政策解读】徐家坊街道“清风徐来”党风廉政建设活动实施方案
  • 浏览量:
  • 【字体:     

一、制定背景

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总体思路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对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形成决策科学、执行坚决、监督有力的权力运行机制作出部署。结合我街道实际,特制定徐家坊街道“清风徐来”党风廉政建设活动实施方案

二、起草过程

为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提高广大党员干部履职水平,不断提高工作效能,着力打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为辖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保障和纪律保障。徐家坊街道党工委会议研究审议《徐家坊街道“清风徐来”党风廉政建设活动实施方案》,征求了各社区(村)、相关科室部门意见,通过《徐家坊街道“清风徐来”党风廉政建设活动实施方案》。

三、主要内容

(一)工作目标

紧紧围绕街道工作,通过采取“3+N+1”的活动方式,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制,着力提升党风廉政建设服务街道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努力营造廉政、务实、高效的浓厚氛围,督促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着力锻造一支有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的工作队伍

(二)工作要求

1、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各社区(村)、各科室要把“清风徐来”党风廉政建设活动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持续打造“清风徐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品牌,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周密安排,精心组织,确保活动扎实有效的开展。各社区(村)、各科室负责人要加强部署,带头参加活动,带头树立优良作风。

2、强化宣传,浓厚氛围。各社区(村)要深入宣传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形势和新要求,充分利用报纸、新媒体平台、LED屏、宣传板报、专栏等方式,及时发布活动动态,大力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确保活动成果。

关联稿件

手机扫码浏览
中国政府网 江西省人民政府 南昌市人民政府 信用江西 信用中国
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郑重声明  
赣ICP备10201756号    主办单位:青云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南昌市广州路268号 邮编:330001    Copyright 2020 南昌·青云谱区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601040001    赣公网安备 36010402000062号
版权所有: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青云谱区人民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