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怀版
  • 无障碍
分享到:
索引号: s696131--2022-0053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1-09-17
文件编号: 有效性: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区政府召开2021年第19次常务会议
  • 浏览量:
  • 【字体:     

9月15日晚,区委副书记、区政府代区长汪众华主持召开区政府2021年第19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工业强省推进大会精神;传达学习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在全市机关开展转作风提效率树形象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关于进一步规范调研考察有关事项通知》;研究讨论了《2021年青云谱区大气污染防治行动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提升产业链供应链水平为重点,以全面绿色转型为导向,促进工业经济转型升级、提质增效。要充分发挥新经济产业集聚区工业发展主战场、主平台作用,大力实施招商引资,形成大项目“顶天立地”、小项目“铺天盖地”的良好企业生态;要做大做强加工制造、医药、物流等主导产业转型升级,推进产业集群建设,增强产业集聚效应;要持续做优做好服务,真心实意为企业排忧解难,帮扶企业又快又好发展。 

会议强调,要持续开展机关转作风、优效能、树形象、提效率专项整治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五型政府建设相结合,与整治“怕、慢、假、庸、散”问题相结合,同步推进,同频共振,确保取得良好的成效。广大党员干部要当好群众“服务员”,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要当好纪律“守门员”。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不懈纠正“四风”,始终保持正风肃纪高压态势,推动全区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要当好勤奋“冲锋员”,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勇立潮头的历史担当,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高度重视商贸消费升级工作,特别是行业部门要认真学习,仔细分析,制定切实可行的举措推动商贸消费升级。同时,要强化宣传引导,加强对消费升级、商贸流通创新的宣传报道,为商贸消费升级营造良好氛围。要加大考核力度,纳入年度考核指标体系,督促抓好商贸消费升级工作。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省商贸消费工作调度会精神;审议了《2021年青云谱区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八大行动工作方案(送审稿)》、《青云谱区高品质智慧社区建设方案》等。

手机扫码浏览
中国政府网 江西省人民政府 南昌市人民政府 信用江西 信用中国
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郑重声明  
赣ICP备10201756号    主办单位:青云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南昌市广州路268号 邮编:330001    Copyright 2020 南昌·青云谱区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601040001    赣公网安备 36010402000062号
版权所有: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青云谱区人民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