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怀版
  • 无障碍
分享到:
索引号: s696131--2022-0053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1-10-18
文件编号: 有效性: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区政府召开2021年第22次常务会议
  • 浏览量:
  • 【字体:     

10月14日晚,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汪众华主持召开区政府2021年第22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三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南昌市纪委机关、中共南昌市委组织部《关于改进工作作风纠治县乡领导干部“走读”问题》文件精神;传达学习了青云谱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和政协青云谱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

会议审议了《青云谱区综治中心综合服务功能提档升级暨矛盾纠纷联合调处中心项目建设实施方案(送审稿)》,审议了《青云谱区工业企业“大走访、大帮扶”活动方案(送审稿)》。

会议强调,新一届政府班子要做最讲政治的表率。让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地落实落细落地。当下重点抓好《党代会报告》《政府工作报告》的落实。真正做到一张蓝图干到底,一个部署落到底,一个责任管到底,切实干出成效来。要做最敢担当的先锋。必须有责任意识、担当勇气,敢于接“最烫手的山芋”、挑“最沉重的担子”。要做最懂业务的专家。把提高本领作为一项长期任务,贯穿政府工作的始终。以“跳出青云谱看青云谱”的眼界,以“跳起来摘桃子”的标准,对区域规划、体制机制创新、产业发展等重大问题,提出前瞻性工作建议和应对措施,提高全区科学决策、科学管理水平。要做最接地气的干部。班子成员要坚持“一线工作法”,深入基层、了解基层、服务基层,让问题在一线发现、矛盾在一线解决、工作在一线推动,从群众最不满意的地方改起,从群众最盼望的事情做起,努力用干部的“辛苦指数”提升群众的“幸福指数”。要做最顾大局的榜样。班子成员之间要注重多沟通、多协助,坚持分工不分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努力形成团结和谐稳定、风正气顺心齐的良好局面。政府各部门要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对区委、区政府确定的重点工作,主动沟通、整体推进,共同推动政府工作上台阶、造亮点、出成绩。

会议还审议研究了其他事项。

手机扫码浏览
中国政府网 江西省人民政府 南昌市人民政府 信用江西 信用中国
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郑重声明  
赣ICP备10201756号    主办单位:青云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南昌市广州路268号 邮编:330001    Copyright 2020 南昌·青云谱区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601040001    赣公网安备 36010402000062号
版权所有: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青云谱区人民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