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怀版
  • 无障碍
分享到:
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文件编号: 有效性: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区政府召开2021年第20次常务会议
  • 浏览量:
  • 【字体:     

9月24日,区政府代区长汪众华主持召开了2021年第20次区政府常务会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江西省委办公厅转发《省纪委省监委关于刘奇同志赴抚州市开展政治谈话情况的报告》。审议并通过了《换届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青云谱区经济运行工作“奔牛奖”“蜗牛奖”评比实施方案(暂行)(送审稿)》。

会议指出,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国内经济形势和风险挑战,在市委、市政府和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区人大和区政协的监督支持下,经过全区上下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区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迎来了许多大事喜事、解决了许多急事难事、办成了许多实事好事,要认真总结成效,明确今后五年的目标要求。

会议强调,区政府向人民代表大会报告工作,是宪法规定的重要职责,也是接受人民监督、凝聚各方共识的重要举措。要把《政府工作报告》写成一个讲政治、旗帜鲜明的报告,写成一个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及“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四届十三次全会、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报告。

会议确定,原则同意区政府办草拟的《换届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由区政府办负责,根据会议精神,进一步修改完善后,以区政府党组名义报区委审议。

会议指出,为扎实推动我区经济运行工作,充分调动全区各级各部门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加快推动我区高质量发展,开展青云谱区经济运行工作“奔牛奖”“蜗牛奖”评比意义重大。

会议确定,原则上同意区发改委草拟的《青云谱区经济运行工作“奔牛奖”“蜗牛奖”评比实施方案(暂行)(送审稿)》,由发改委根据会议精神修改完善后,以区政府党组名义提请区委常委会审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手机扫码浏览
中国政府网 江西省人民政府 南昌市人民政府 信用江西 信用中国
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郑重声明  
赣ICP备10201756号    主办单位:青云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南昌市广州路268号 邮编:330001    Copyright 2020 南昌·青云谱区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601040001    赣公网安备 36010402000062号
版权所有: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青云谱区人民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