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怀版
  • 无障碍
分享到:
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文件编号: 有效性: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区政府召开2021年第18次常务会议
  • 浏览量:
  • 【字体:     

9月8日,区政府代区长汪众华主持召开了2021年第18次区政府常务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1.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3.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全市机关开展转作风提效率树形象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并部署了全区下一步工作,并听取了疫情防控等工作汇报。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进一步阐明了改革在各领域的重要作用,强化了新时代民族工作的要求,为我们进一步加强干部工作特别是年轻干部工作、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区政府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各项改革任务,持续深化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要完整、准确、全面把握和贯彻“十二个必须”的重要思想,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解决民族问题的正确道路,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贯穿党的民族工作全过程各方面,推进新时代全区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全区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必须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和重托。

会议强调,区政府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持续开展机关转作风、优效能、树形象、提效率专项整治活动,同时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五型政府建设相结合,与整治“怕、慢、假、庸、散”问题相结合,同步推进,同频共振,确保取得良好的成效。广大机关干部要当好群众“服务员”,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立足当前抓落实,切实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要当好纪律“守门员”,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不懈纠正“四风”,始终保持正风肃纪高压态势,推动全区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要当好勤奋“冲锋员”,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勇立潮头的历史担当,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闯改革创新新路,勇于战胜各种艰难险阻和风险挑战,努力作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业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强调,区政府各部门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弦,进一步夯实疫情防控责任,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认真做好未种人员排查和接种工作。由胡启明同志牵头,继续开展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七日攻坚行动,并在总结会上对各单位落实情况进行通报。

会议指出,洪都新城规划道路建设工程(一期)(二期)作为市重点推进项目,重要民生工程,推进项目建设对完善我区基础设施有着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重大重点项目建设,严格按照年度推进工作链条图,推进项目建设。该项工作由聂洪明同志牵头,抓好项目调度,强化联络对接,保障项目顺利推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手机扫码浏览
中国政府网 江西省人民政府 南昌市人民政府 信用江西 信用中国
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郑重声明  
赣ICP备10201756号    主办单位:青云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南昌市广州路268号 邮编:330001    Copyright 2020 南昌·青云谱区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601040001    赣公网安备 36010402000062号
版权所有: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青云谱区人民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