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怀版
  • 无障碍
分享到:
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文件编号: 有效性: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区政府召开2021年第17次常务会议
  • 浏览量:
  • 【字体:     

8月30日下午,区政府代区长汪众华主持召开了2021年第17次区政府常务会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经济运行分析会议精神、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等,并研究了区政府领导分工等有关事宜。

会议指出,全市经济运行分析会深刻分析了全市面临的经济形势以及各项指标的运行态势,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为我区做好经济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全区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市经济运行分析会议精神,深入分析影响指标中每一个基础指标,精准发力、有的放矢。要做好江铃集团生产情况的对接服务,帮助企业扩产增效;要加大对产业项目的引进力度,特别是工业项目要指定专人专班进行对接,确保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入库;要按照市里的要求部署,加大优质土地的供应和出让力度,尽早完成全年土地出让计划。要密切关注批发、零售业商业增值税每月增速变化情况,力争逐月缩小差距;要着力发展好现代服务业,提高现代服务业在自身经济结构中的比例。

会议指出,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贯彻省委十四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和省委书记刘奇在全市领导干部大会讲话精神的一次重要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加强组织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按照全会部署认真落实相关任务;二要细化工作任务,结合实际制定工作方案,细化工作举措,明确责任人、路线图和时间表,并切实抓好组织实施。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认真抓好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体(扩大)精神的传达学习,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领会精神实质,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手机扫码浏览
中国政府网 江西省人民政府 南昌市人民政府 信用江西 信用中国
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郑重声明  
赣ICP备10201756号    主办单位:青云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南昌市广州路268号 邮编:330001    Copyright 2020 南昌·青云谱区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601040001    赣公网安备 36010402000062号
版权所有: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青云谱区人民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