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怀版
  • 无障碍
分享到:
索引号: s696131--2022-0053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1-11-12
文件编号: 有效性: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区政府召开2021年第25次常务会议
  • 浏览量:
  • 【字体:     

11月10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汪众华主持召开区政府2021年第25次常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指示精神,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易炼红在南昌调研时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红军在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审议了相关文件。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新华社建社90周年贺信精神。

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推动高水平对外开放,把握经济发展大势,主动担责,坚定信心,优化服务,不断改善营商环境,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

会议强调,要对标“六个尽显”具体任务,迅速行动、高效落实、全力推进,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高质高效决战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奋力打造新时代南昌中心城区新样板。

会议审议了《青云谱区园林绿化管护和青云谱镇、集聚区环卫保洁市场化服务外包实施方案(送审稿)》,《青云谱区环卫保洁、园林绿化管护市场化服务考核方案(送审稿)》,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手机扫码浏览
中国政府网 江西省人民政府 南昌市人民政府 信用江西 信用中国
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郑重声明  
赣ICP备10201756号    主办单位:青云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南昌市广州路268号 邮编:330001    Copyright 2020 南昌·青云谱区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601040001    赣公网安备 36010402000062号
版权所有: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青云谱区人民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