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怀版
  • 无障碍
分享到:
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文件编号: 有效性: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区政府召开2021年第24次常务会议
  • 浏览量:
  • 【字体:     

11月3日下午,区政府区长汪众华主持召开第24次区政府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军装备工作会议上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参观国家“十三五”科技创新成就展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关于贯彻落实涉稳问题分类归口处理机制有关内容。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全军装备工作、科技创新工作作出了重要指示,对我区相关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全区各部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强军思想,深入贯彻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为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作出应有贡献;要进一步坚定创新自信,了解科技前沿,紧抓创新机遇,破解发展难题,推动我区科技创新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指出,涉稳问题分类归口处理机制是省委站在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高度研究出台的重要工作机制,对我区处理涉稳问题,营造和谐稳定局面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要把贯彻落实该机制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上来。

会议强调,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处于复杂严峻的特殊时期,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艰巨性,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紧要的任务,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要求,毫不松懈抓好落实,各相关部门、各专业工作组要进一步细化任务清单,抓好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全力做好防控工作。具体要做到以下几点:一要防流入,隔离点要严格管控;外来人员要闭环管理;暂时不办区以外的活动;机关干部非必要不出游,若有特殊情况要出市,须请假备案;冷链物流要严格管控。二要防扩散,流调要快;药店、诊所等哨点要严,机关大院、市民服务中心要防控到位,学校、商场、超市、养老院等重点场所要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居家隔离要监测到位;要持续抓好疫苗接种工作;机关干部非必要不集聚,非必要不接待。三要防爆发,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应急预案;做好宣传引导,“喜事缓办、丧事简办”,减少不必要的聚集。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手机扫码浏览
中国政府网 江西省人民政府 南昌市人民政府 信用江西 信用中国
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郑重声明  
赣ICP备10201756号    主办单位:青云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南昌市广州路268号 邮编:330001    Copyright 2020 南昌·青云谱区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601040001    赣公网安备 36010402000062号
版权所有: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青云谱区人民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