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怀版
  • 无障碍
分享到:
索引号: s696131--2022-0061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2-03-14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区政府召开2022年第6次常务会议
  • 浏览量:
  • 【字体:     

2022年3月9日晚,区政府区长汪众华在区综合服务中心B区5楼第八会议室主持召开2022年第6次区政府常务会议,会议听取了青云谱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审议并通过了区应急局草拟的《青云谱区2022年安全生产工作要点(送审稿)》《青云谱区2022年防汛抗旱工作要点(送审稿)》。

会议指出,要吸取我市重要安全工作示警事故教训,做到举一反三,立即在全区开展安全隐患排查。要就用火安全做好宣传教育,注重用气安全,重点针对使用瓶装液化气用户开展宣教工作,切实防止类似事故的发生。

会议强调,各有关单位各属地一要加强对本辖区本系统的安全生产形势分析,主要负责人亲自带队,对可能发生安全事故的重点行业领域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二要提高认识,从季节特点、时间节点、往年经验规律来看,当前是安全生产事故多发期、易发期。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强化红线意识、底线思维,以超常的力度、超常的举措,安排部署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三要狠抓落实,强化安全生产责任,做好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培训和应急救援值守工作,确保不出现任何问题。

会议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当前汛期即将来临,加上疫情影响,各类风险交织叠加,安全生产面临严峻考验,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意义重大,安全生产责任重大。

会议指出,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决实践“两个坚持、三个转变”防灾减灾救灾新理念,立足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压实目标责任、落实预案方案、抓好隐患排查、提高应急保障,突出极端天气防范,着力补短板、强弱项,切实做好2022年防汛抗旱工作。

会议还审议研究了其他事项。

手机扫码浏览
中国政府网 江西省人民政府 南昌市人民政府 信用江西 信用中国
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郑重声明  
赣ICP备10201756号    主办单位:青云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南昌市广州路268号 邮编:330001    Copyright 2020 南昌·青云谱区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601040001    赣公网安备 36010402000062号
版权所有: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青云谱区人民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