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怀版
  • 无障碍
分享到:
索引号: o689821--2022-0006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青云谱区政府办公室 生成日期: 2022-05-10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区政府召开2022年第11次常务会议
  • 浏览量:
  • 【字体:     

5月6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汪众华在区综合服务中心B区5楼第八会议室主持召开2022年第11次区政府常务会议,会议听取了青云谱区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审议了青云谱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报送的《南昌市青云谱区2022年自然资源卫片执法工作方案(送审稿)》。

会议指出,疫情防控以来,全区上下并肩作战,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当下,仍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全区要充分发扬斗争精神,克服厌战情绪,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加强外来人员的对接沟通,确保返昌人员报备到位、排查到位、登记到位、服务到位。要从严从紧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坚持常态化核酸检测不放松,引导群众科学防护、配合防疫。要做好高速卡口、农贸市场、采样小屋等重点领域场所的防控,落实好环境消杀、健康监测等措施,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会议指出,大气污染防治既是重要民生问题,也是经济提升的重要着力点。要杜绝人为干扰环境监测,确保监测数据真实、准确,加强生态环境治理研判,加大污染治理力度。

会议强调,项目建设、经济发展、生态保护三者相辅相成,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大气污染防治责任感。  

会议要求,在当前严峻形势下,工作专班要加大环境综合整治力度,各部门要拒绝“躺平”思想,齐抓共管,切实改善我区生态环境。

会议指出,食品安全事关公众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要为群众提供更健康、更安全、更放心的食品。

会议强调,食品安全委员会各成员单位要强化协同联动,凝聚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的强大合力,共同抓好我区食品安全工作。

会议指出,通过开展自然资源卫片执法监督检查,对于压实各级党委政府资源保护责任,加强日常监管,严控新增违法,消除违法状态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手机扫码浏览
中国政府网 江西省人民政府 南昌市人民政府 信用江西 信用中国
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郑重声明  
赣ICP备10201756号    主办单位:青云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南昌市广州路268号 邮编:330001    Copyright 2020 南昌·青云谱区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601040001    赣公网安备 36010402000062号
版权所有: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青云谱区人民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