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怀版
  • 无障碍
分享到:
索引号: o689821--2022-0021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青云谱区政府办公室 生成日期: 2022-08-03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区政府召开2022年第18次常务会议
  • 浏览量:
  • 【字体:     

8月3日下午,区政府区长汪众华主持召开2022年第18次区政府常务会议,会议听取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传达了省生态环境厅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座谈会上反馈的意见建议,并听取了青云谱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汇报,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成立青云谱区抗震救灾指挥部的通知(送审稿)》。

会议要求,要时刻保持清醒认识,克服倦怠情绪,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要加强宣传引导,不断提升群众防控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要严格监督检查,建立健全常态化疫情防控监督检查机制。要充分发挥哨点作用,对于重点场所和区域,严格执行“一测一扫三查验”措施,及时阻断疫情传播风险。

会议指出,省生态环境厅就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反馈的意见和建议,对我区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要清醒地认识到我区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目标要求,努力开创我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新局面。

会议要求,各级各单位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担当,坚守生态红线,筑牢安全屏障。要进一步细化完善工作任务,梳理存在的短板、弱项和难点,精准发力,以更高标准聚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要加强协调调度,加强生态保护力度,坚持源头治理、综合施策,实施PM2.5和臭氧协同治理,着力解决大气污染系统性、根源性、结构性问题。

会议强调,要科学统一、有力有序地实施地震应急举措,最大程度减少人员伤亡和损失,维护社会正常秩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手机扫码浏览
中国政府网 江西省人民政府 南昌市人民政府 信用江西 信用中国
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郑重声明  
赣ICP备10201756号    主办单位:青云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南昌市广州路268号 邮编:330001    Copyright 2020 南昌·青云谱区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601040001    赣公网安备 36010402000062号
版权所有: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青云谱区人民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