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怀版
  • 无障碍
分享到:
索引号: o689821--2022-0022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青云谱区政府办公室 生成日期: 2022-08-22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区政府召开2022年第19次常务会议
  • 浏览量:
  • 【字体:     

8月19日下午,区政府区长汪众华主持召开2022年第19次区政府常务会议。会议听取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青云谱区食品安全工作情况汇报,审议并通过了《青云谱区关于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实施方案(送审稿)》《青云谱区扬尘污染专项整治“百日攻坚”行动方案(送审稿)》《关于成立青云谱区城市更新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送审稿)》。

会议指出,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国呈现多地区域性暴发和多点散发态势,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有一丝一毫放松。要继续坚持“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原则,开展地毯式宣传、排查,有序开放密闭场所,严格落实相关行业从业人员核酸检测、场所扫码测温等措施,特别是要做好学校开学返校疫情防控工作,严之又严、紧之又紧筑牢防控屏障。

会议指出,食品安全情系民生、关乎百姓。全区上下要本着为保障人民群众健康饮食安全的高度,将食安城创建当作城区品质提升的重要抓手,坚定不移抓好食品安全工作。各相关部门要按照国家食品安全第三批示范城市评价验收要求,及时查漏补缺、补短强弱,全面落实食安城创建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要以最严标准、最严措施、最严纪律,推动安全生产各项责任和措施落实,着力抓重点、补短板,坚决杜绝重特大事故,有效控制较大事故,切实减少一般事故。

会议指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一刻不能松懈,各单位要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把此项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要齐抓共管,攻坚克难,细化责任清单,坚决把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会议指出,要建立高位推动、高效运转的城市更新工作议事协调机制,推动我区城市更新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

手机扫码浏览
中国政府网 江西省人民政府 南昌市人民政府 信用江西 信用中国
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郑重声明  
赣ICP备10201756号    主办单位:青云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南昌市广州路268号 邮编:330001    Copyright 2020 南昌·青云谱区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601040001    赣公网安备 36010402000062号
版权所有: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青云谱区人民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