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怀版
  • 无障碍
分享到:
索引号: --2022-51910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区政府办 生成日期: 2022-09-20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区政府召开2022年第21次常务会议
  • 浏览量:
  • 【字体:     

9月15日下午,区政府区长汪众华主持召开2022年第21次区政府常务会议,会议听取了青云谱区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青云谱区2022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汇报,审议并通过了《青云谱区妇女发展规划(2021-2030年)(送审稿)》《青云谱区儿童发展规划(2021-2030年)(送审稿)》《青云谱区培育壮大市场主体三年行动计划(2022-2024年)(送审稿)》《青云谱区加快城市旅游发展的实施意见(送审稿)》。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始终保持高度警惕,有效应对疫情的不确定性,从严从实、科学精准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织密织牢疫情“防护网”。要盯紧重点人群和重点场所,严格落实“一测一扫三查验”责任,强化重点人员排查管控,提高数据信息报送的即时性、准确性。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好60周岁以上人群疫苗接种工作。

会议要求,要压实责任,认真落实“党委政府找人,行业主管动员,乡镇街道组织,卫健部门打针”要求。严格按照疫苗接种任务分解表,通过领导挂帅、机关带头、属地为主、上下联动来推动疫苗接种工作。

会议指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是指导经济和社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有利于促进国民经济健康发展和社会全面进步。

会议强调,妇女事业是党和国家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青云谱区妇女发展规划(2021-2030年)(送审稿)》的出台,有利于支持妇女发挥“半边天”作用,促进妇女全面发展。

会议指出,儿童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青云谱区儿童发展规划(2021-2030年)(送审稿)》的出台,有利于优化儿童发展环境,保障儿童生存、发展、受保护和参与权利,全面提升儿童综合素质。

会议要求,市场主体是经济运行的“细胞”,要深入贯彻国务院深化“放管服”改革,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为明年“五经普”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指出,加快城市旅游发展有利于进一步激发消费潜力,推进旅游中心城区建设,培育城市经济新动能,促进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手机扫码浏览
中国政府网 江西省人民政府 南昌市人民政府 信用江西 信用中国
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郑重声明  
赣ICP备10201756号    主办单位:青云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南昌市广州路268号 邮编:330001    Copyright 2020 南昌·青云谱区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601040001    赣公网安备 36010402000062号
版权所有: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青云谱区人民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