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怀版
  • 无障碍
分享到:
索引号: o689821--2023-0006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青云谱区政府办公室 生成日期: 2023-02-17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2023年第2次常务会
  • 浏览量:
  • 【字体:     

2023年216日下午16点,区政府区长汪众华在区综合服务中心B区5楼第八会议室主持召开2023年第2次区政府常务会议,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区司法局草拟的《青云谱区2022年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报告(送审稿)》,听取了<2022年度全区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工作报告>的审议意见》的落实情况汇报,听取了《<区人民政府关于青云谱区2021年度区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的审议意见》的落实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遵循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做到领导带头、执法部门带头、党员干部带头,以推进依法行政、完善行政决策机制、规范行政执法为重点,为我区高质量发展夯实法治基础。

会议指出,生态环境保护事关全区发展大局,关系群众生命健康,要把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作为底线工作、民心工程抓紧抓实。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通力协作、积极应对,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落地落实。要加强日常监管和动态调度,坚决落实24小时值守制度,紧盯重点区域,对于指标上升、数据预警等情况要第一时间响应排查,第一时间采取措施处置

会议要求,全区各部门各单位要充分发挥审计“治已病、防未病”的作用,做到不消极、不畏难,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认真对待审计工作,科学客观地抓好审计整改与意见回复,规范高效地推动建立健全问题整改长效机制。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手机扫码浏览
中国政府网 江西省人民政府 南昌市人民政府 信用江西 信用中国
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郑重声明  
赣ICP备10201756号    主办单位:青云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南昌市广州路268号 邮编:330001    Copyright 2020 南昌·青云谱区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601040001    赣公网安备 36010402000062号
版权所有: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青云谱区人民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