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怀版
  • 无障碍
分享到:
索引号: o689821--2023-0005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青云谱区政府办公室 生成日期: 2023-01-20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2023年第1次常务会
  • 浏览量:
  • 【字体:     

2023年119日上午11点,区政府区长汪众华在区综合服务中心B区5楼第八会议室主持召开2023年第1次区政府常务会议,会议学习了上级有关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并听取了我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听取了青云谱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汇报、听取了近期青云谱区信访工作情况汇报、学习了《江西省人民政府关于认真做好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的通知》,并听取了五经普筹备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区住建局草拟的《青云谱区城市功能与品质再提升行动方案(送审稿)》。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至关重要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会议确定,由区应急局负责,突出抓好道路交通、用电用气、烟花爆竹等重点领域风险管控,强化风险排查,消除安全隐患。

会议指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既是政治任务又是民生工程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全力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会议指出,信访维稳工作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大局。年关在即,要充分坚持为民情怀和底线思维,用心用情做好信访稳定工作,避免群访、重复群访事件和极端事件发生。

会议指出,开展好“五经普”工作,对于摸清全经济社会发展“家底”,全面了解新时期经济运行状况和经济社会发展新变化、新特征,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确定,由各相关行业部门、各属地负责,密切走访对接企业,全力做好企业升规入统、市场主体培育和“五经普”工作。

会议强调大力推动青云谱区城市功能与品质再提升行动有利于进一步巩固拓展我城市功能与品质提升三年行动成果,努力打造人民满意的现代化高品质城市。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手机扫码浏览
中国政府网 江西省人民政府 南昌市人民政府 信用江西 信用中国
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郑重声明  
赣ICP备10201756号    主办单位:青云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南昌市广州路268号 邮编:330001    Copyright 2020 南昌·青云谱区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601040001    赣公网安备 36010402000062号
版权所有: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青云谱区人民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