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怀版
  • 无障碍
分享到:
索引号: --2023-53534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区政府办 生成日期: 2023-12-19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汪众华主持召开区政府2023年第17次常务会
  • 浏览量:
  • 【字体:     




12月18日,区长汪众华主持召开区政府2023年第17次常务会,传达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文物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文物保护法实施条例》《国务院关于开展第四次全国文物普查的通知》《江西省文物保护条例》等内容精神,听取全区“五上”企业培育工作汇报,审议《南昌市青云谱区货物运输车辆超限超载治理工作问责办法(审议稿)》《青云谱区粮食应急预案(审议稿)》等。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保障粮食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始终绷紧粮食安全这根弦,坚决扛起维护粮食安全的政治责任,全力保障粮食安全。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物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正确处理文物保护和开发利用的关系,加强文物保护利用,做好历史文化、精神内涵的挖掘阐释,进一步丰富展陈,统筹推进环境打造、品质提升,切实讲好青云谱故事,传播好青云谱声音。要做好全区“五上”企业培育和“五经普”工作,各属地和有关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咬定工作目标,加大工作力度,抓实抓细“五上”企业。

会议还听取审议了其他事项。

手机扫码浏览
中国政府网 江西省人民政府 南昌市人民政府 信用江西 信用中国
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郑重声明  
赣ICP备10201756号    主办单位:青云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南昌市广州路268号 邮编:330001    Copyright 2020 南昌·青云谱区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601040001    赣公网安备 36010402000062号
版权所有: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青云谱区人民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