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怀版
  • 无障碍
分享到:
二季度数字经济“一号发展工程”工作简报
  • 2022-09-28 15:40
  • 来源: 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区领导动态】

5月19日上午,我省举办2022年江西省数字经济工作视频培训会,我区设立分会场收听收看,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林峰参加。会议由省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张和平同志主持。成都市新经济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周成同志主讲“数字经济,把握未来发展的钥匙”;中国信通院副院长胡坚波同志主讲“数字经济与数字化转型发展”;省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庆红同志作小结。会议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推动数字经济做优做强“一号发展工程”的工作要求,更好将数字经济相关理论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助力数字经济发展。

5月19日下午,召开全区双“一号工程”工作调度会。会上区发改委通报了全区一季度双“一号工程”工作开展情况,区政数局、集聚区汇报了各自工作情况;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林峰对数字经济工作作了部署;叶修堂书记在会上发表了讲话。要求全力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双“一号工程”的部署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任务,全面吹响双“一号工程”冲锋号、打好双“一号工程”攻坚战。

5月27日上午,我市召开全市数字经济发展大会,我区设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由万广明同志主持,李红军书记发表了讲话。区委、区政府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肖云同志解读《南昌市深入推进数字经济“一号发展工程”全力打造全省创新引领区行动方案》;红谷滩区政府,高新区、经开区、小蓝经开区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及企业代表在会上发言。会议就《南昌市深入推进数字经济“一号发展工程”全力打造全省创新引领区行动方案》进行了深入解读,提出了加快数字化发展、建设数字中国,率先做示范、勇争先,做全省领头羊、错位发展的总体目标和行动指导。

汪众华实地调研青云谱镇重点项目。5月25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汪众华带领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青云谱镇城南体育公园和颐高数字经济产业园项目,就我区部分项目推进情况展开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相关困难并提出指导建议。

林峰现场调度颐高数字经济产业园项目。6月6日下午,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林峰带领区发改委、区住建局、区城管和执法局等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颐高数字经济产业园项目,就项目推进情况进行调度,现场协调解决相关困难并提出工作要求。

6月24日下午,区统战部部长郭保庚调研江南云港数字经济企业发展情况,了解了方众物流企业云服通平台和中德生物食品安全监管系统。青云谱镇武装部长刘欣、前万村书记蔡伟、江南云港负责人张新辉陪同视察。

6月29日上午,南昌驻厦办主任闵清源率福建省数字经济企业商会会长蔡清荣一行来区考察,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郭保庚,区委常委、副区长杨峰陪同,区工商联、区发改委、区商务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双方就开展数字经济、智慧城市等投资进行了初步交流。

【数字经济工作专班工作综述】

成立工作专班,建立推进机制上半年,我区成立青云谱发展数字经济领导小组,在我委设办公室(简称“区数字经济办”),高位推动全区数字经济发展。由区数字经济办牵头,各成员单位抽调人员,组建全区数字经济发展工作专班,专岗专责推动数字经济“一号发展工程”。建立了“每周一动态、每月一简报、每季度一通报”工作机制,目前已发布5月份《青云谱区数字经济“一号发展工程”工作简报》。

编制方案计划,拟定目标任务。根据南昌市数字经济工作方案和工作计划,编制了《青云谱区深入推进数字经济“一号发展工程”全力打造数字化转型升级样板区行动方案(征求意见稿)》和《青云谱区深入推进数字经济“一号发展工程”2022年度工作计划(征求意见稿)》,分别提出未来三年的重点行动工程和年度重点工作任务,拟打造一强镇、一集聚、多点支撑的青云谱数字经济新格局,力争成为老城区数字化转型升级样板目前,行动方案已过区政府常务会审议,下一步将提请区委常委会审议。工作计划已征求完各相关单位修改意见,下一步将报区数字经济领导小组研究印发。

深入挖掘资源,做大经济总量。围绕数字经济省20条赛道、市13条赛道,我区积极挖掘数字经济企业,并建立滚动更新机制,目前共挖掘数字经济重点企业25项目19个,分别布局在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物联网、智慧农业等方面,企业主攻方向有计算机软硬机、行业应用软件、大数据、传媒、智慧物流等方面。同时,挖掘数字技术应用场景和数字应用产品,目前向市数字经济办公室上报3家数字技术应用场景和3个数字应用产品,其中应用产品已入选省应用场景“产品清单”目录。同时,与数字应用场景企业进行对接,报送产品的宣传视频全省首场应用场景发布会做好准备。

开展问卷调查,助力测算基础。按照省市任务安排,组织辖区内70余家企业参加数字经济测算问卷调查,并开展数字经济测算问卷调查线上辅导工作,通过现场与专家沟通答疑,约74家企业完成了数字经济测算问卷调查工作,超额完成市里布置的任务。

数字经济重点数字经济企业情况通报:截至目前,全区总共有25家重点数字经济企业,上年度营业总收入10.38亿元,上年度利润总额599.3万元。全区重点数字企业分布情况:三店街道3家,总营收3265.96万元;洪都街道1家,总营收3663.74万元;徐家坊街道7家,总营收9253万元;京山街道3家,总营收1293万元;岱山街道2家,总营收4132万元;青云谱镇5家,总营收469.2万元  ;集聚区4家,总营收6.7128亿元。25家重点数字经济企业拥有专利39项,其中,徐家坊街道的南昌市智网互联科技有限公司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荣誉。

数字经济项目情况通报:截至目前,全区总共有19个数字经济项目,总投资30.56亿元:青云谱镇5个,总投资2.1亿元。集聚区5个,总投资1.9亿元。徐坊4个,总投资2.53亿元。洪都2个,总投资20.3亿元。岱山1个,总投资0.6亿元。京山1个,总投资0.5亿元。三店1个,总投资2.63亿元。

【区直各单位工作综述】

区科工局:强化指标运行监测提升产业信息化水平对接区统计局对辖区江西中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江西省创佰皇科技有限公司、江西北软科技系统工程有限公司、江西红彤科讯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江西添金科技有限公司、南昌拉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六家软件信息企业产值运行情况预计上半年6月几家企业产值约1.3亿元同比预计增长15%。 定期对接企业及时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发展规划等情况,助力企业发展。根据《南昌市工信局关于组织申报江西省第三批VR应用示范项目的通知》的通知要求积极动员区VR相关企业筛选准备相关VR项目申报本次省级应用项目。

区文广新旅局:6月7日下午,区文广新旅局局长俞莉、副局长张丹峰接待了江西中文传媒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一行来我区考察,双方就进一步打造数字文创产业园项目进行了座谈交流。

区统计局:6月27日,区统计局利用每周例会时间,开展了数字经济相关业务知识的专题学习会。会上,主要学习了市统计局下发的《数字经济及其核心产业统计分类(2021)》、《江西省年度数字经济核心产业增加值核算方法(征求意见稿)》。通过学习研讨,各专业业务人员初步明确了数字经济统计口径,有利于后续数字经济统计工作的开展。

区政数局:推动政务服务事项“省内通办”着力推动社保、医疗、婚育和企业登记等领域高频事项“就近办”目前青云谱区政务大厅和6个街道镇便民中心均设立帮办代办窗口,帮办队伍50余人,社区村代办点87个,各帮办代办窗口已办理事项900余件。让政务服务更加便民利企,让帮办代办服务做到高效办理、文明服务“一窗受理”1-5月,综合窗口共受理事项46165件,满意率100%“网上办”全区网办率从1月份235件增长为5月份4174件。6月,在完成事项划转后,继续推进各单位事项认领工作。赣服通工作持续推进,截6月底,赣服通4.0小程序完成进度22%,惠企政策颗粒化梳理进度70%,老年人专区开发进度45%,.赣服通高频事项替换上线进度30%,容缺办-信用办事项、主动办事项已开发完成,并已于2022年6月28日正式上线。

【基层工作综述】

三家店街道:根据推进数字经济“一号发展工程“文件精神,盘活辖区内的商务楼宇、写字楼,整合辖区资源,街道便民服务中心主任付融走访京山电子孵化基地与杨总、郑总等共同商议将一家大型数字经济企业尽快注册至我区等相关事宜,助推进我区数字经济发展。6月8日上午,三家店街道办事处公共服务中心主任付融召开数字经济调度会,各社区(村)书记参会,付融强调要推进“一号发展工程”文件精神,整合辖区资源,招商引资、盘活我区数字经济。

徐家坊街道:6月24日下午,徐坊街道副主任杨松文走访北软科技工程有限公司,与董事长李振专进行洽谈,此次走访一是为传达数字经济一号工程的文件精神给企业,二是作为我辖区内有影响力的规上数字经济企业,在从事软件信息开发行业中,企业有意向引进同业企业入驻青云公馆数字经济产业园楼宇,下一步工作正在洽谈中,具体的相关政策也进一步推送给企业。

青云谱镇:6月22日晚,青云谱镇常务副镇长秦海东接待国内跨境电商头部平台“洋码头”客商一行,项目计划建设江西区域总部,打造跨境电商展示平台、数据处理中心以及线上线下交易平台等内容。秦镇长与客商详细介绍了我区的土地资源以及区位优势,表示后期将与区直单位一同推进该项目。

6月30日下午,青云谱镇党委书记王斌走访江西赣润贸易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沟通了果品城市配送平台进展情况,并提出:一是企业要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尽快推进项目投入运营;二是需要政府协调支持的事项,区、镇两级会大力提供帮助;三是数字经济和营商环境是江西省今年重点推进的双一号工程,希望企业能借助项目载体,将自身现有的数字交易平台等数字经济板块发展壮大,淘汰落后的传统配送方式,提升产业业态

集聚区:6月28日下午,集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钟阳前往小蓝经开区,走访中康集团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与公司董事长敖翔就在集聚区落地数字经济总部大楼事宜洽谈。

※ 项目介绍

绿滋肴不夜城

该项目区文广新旅局报送,由江西绿滋肴不夜城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投资运营。江西绿滋肴不夜城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主营商业综合体管理、房地产开发、住宅室内外装修。项目拟建设24小时营业模式的夜经济商业街区主要品牌如姜虎东白丁、上井精致日本料理、温德姆酒店、牛坂酒场、川西坝子、幸会川舍、贰麻酒馆等,主推网红餐饮和大牌餐饮连锁店,同时引进娱乐KTV、酒馆酒吧、网咖影咖等体验娱乐业态和主题星酒店,打造成为国家级夜间文化旅游消费集聚区

江耐路立体公共停车场

项目徐家坊街道报送,由江西耐火材料厂投资运营。江西耐火材料厂主要从事耐火材料、建筑装饰材料的生产和销售,是建筑材料领域创新型企业。项目为全省最大的地上智能立体停车塔库,总用地面积6797.27m²,总建筑面积 21350.09m²。项目建成后可供停车数800辆,机械停车单元16个,每单元停车数50个,充电停车位80个。

特色做法

青云谱区法院联合区发改委召开

数字经济企业家座谈会

为了在助力省委省政府双“一号工程”中体现人民法院的司法担当与作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2022年5月27日上午,青云谱区发改委主任周青及青云谱区法院服务数字经济企业工作小组王芹一行与来自辖区的五位企业家代表进行工作座谈。五位企业家有的来自数字经济企业,有的来自平台运营企业,法院零距离、面对面征求五位企业家代表对于人民法院工作的意见与建议,了解企业家代表的司法诉求,解答企业家代表的法律咨询。

座谈会上,区法院党组成员、城南法庭庭长王芹重点介绍了法院通过司法服务优化营商环境、护航数字经济企业做大做强的工作情况,并介绍了法院进一步的工作方向: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司法服务的主动性。发展是第一要务,而良好的营商环境就是社会发展最好的土壤,法院在优化营商环境和助力数字经济企业发展方面责无旁贷、义不容辞,法院一定会积极作为、主动服务,为企业提供最好的法治环境,保障企业以及企业家的合法权益。二是提高履职能力,增强司法服务的水平。执法办案是法院的主责主业,法院一定会找准司法服务营商环境和护航数字经济企业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加快办案进度,缩短办案周期,严惩侵害企业和企业家权益的犯罪行为,规范市场秩序,加大涉企执行案件的执行力度,及时兑现企业的胜诉权益,并坚持善意执行理念,最大限度减少执行对于涉案企业的影响。三是坚持能动司法,延伸司法服务链条。在做好主责主业的同时,法院还将建立健全与企业的沟通对接机制,定期走访上门了解企业的司法诉求,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定期开展送法进企活动,向企业宣讲最新的法律知识,提高企业的法律水平和维权意识。

周青主任对于青云谱区法院积极作为助力省委省政府双“一号工程”以及法官与企业家们面对面直接交流的方式高度评价,认为以上做法充分体现了法院的大局意识和法官司法为民的情怀。

与会的企业家代表对于法院在优化营商环境和助力数字经济企业发展方面的工作和思路表示充分肯定,并表示良好的法治环境将是最好的营商环境,每一家企业都将从优化的营商环境中受益。与会企业家还一致表示他们将与法院一道共同努力,为我区营商环境的优化和数字经济企业的发展壮大贡献自己的力量。

助力双“一号工程”丨青云谱区法院与省物流行业协会、省互联网协会法工委开展数字经济智慧物流企业座谈会

为了更好地助力发展与改革双“一号工程”,擦亮辖区智慧物流产业名片,青云谱区法院党组成员王芹一行联合江西省互联网协会法工委走访江西省物流行业协会,与辖区内的智慧物流企业和协会成员单位代表进行座谈,探讨新时期人民法院通过司法服务赋能智慧物流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新模式、新路径,更好地推动数字经济智慧物流企业转型升级。座谈会上,江西省物流行业协会秘书长黄利文重点介绍了协会发展的相关情况。协会抓住“互联网+”机遇,以物流大数据为基础,通过科学管理,实现物流的信息化、自动化和智能化。物流行业的转型升级离不开强有力的司法保障,协会希望人民法院能够采取更多举措进行人员前置、普法前置、咨询前置、专业前置、机制前置,帮助企业依法化解发展风险。

江西省江南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程绍纲介绍了江南云港物流总部产业园的运营情况,分享了通过园区经济实现智慧物流产业聚集、税收聚集、人才聚集的经验;江西省方众物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梦青介绍了通过数字赋能化解物流行业痛点、打通物流行业全链条的做法,并从企业经营角度谈到劳资纠纷的妥善化解、科技企业发明专利的知识产权保护、引入新投资人产生的股权纠纷等问题。江西省互联网协会法工委主任张家卿对于智慧物流企业在发展壮大过程中可能遇到的法律风险进行了分析研判,并重点提醒企业经营过程中可能触发的个人信息保护问题,与智慧物流企业在数据合规方面就公共数据、数据安全、跨境物流等方面展开交流。

王芹表示,数字经济智慧物流产业是南昌市青云谱区的一张名片,下一步,法院将持续加强与江西省物流行业协会的对接配合,深化顺畅的协调对接关系,加大诉前调解和多元解纷力度,妥善化解涉智慧物流企业纠纷矛盾,以实际行动为智慧物流企业解难题、办实事;深化“送法进企业”活动,引导智慧物流企业增强法律风险防控能力,把司法服务工作做得更实、做得更细,为智慧物流发展按下加速键。

加强政务新媒体建设助力双“一号工程”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区深化发展和改革双“一号工程”推进大会精神,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目标要求。青云谱区政数局数据股抓发展,转作风,提效能,为我区推进双“一号工程”提供坚强政务服务保障。

一要提高站位抢先机。积极学习数字经济发展“一号工程”和营商环境改革“一号工程”的重要意义,充分认识双“一号工程”是省委省政府立足江西发展新方位、新阶段,把握发展新态势、新趋势,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也是我局当前的关键工作、头等大事。我们要以“第一等”的举措、“第一等”的干劲、“第一等”的行动推动双“一号工程”落地见效。

二要对标对表谋新局。认真对照市委市政府印发《关于深入推进数字经济“一号发展工程”全力打造全省创新引领区方案》(洪办发〔2022〕11号)文件提出的“推进政府网站、政务服务平台适老化、无障碍改造。规范政务服务全流程监管,推进政务服务督查体验活动”的要求和《南昌市加强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建设管理工作的通知》明确的任务,围绕切实把办好管好用好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摆在服务人民群众、提高治理能力、提升政府公信力的高度,不断完善运维机制,加强监管考核,提升网站管理水平,实现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有序健康发展。

三要聚焦重心抓落实。充分发挥政府门户网站作为政务公开主渠道的作用,做好我区今日青云谱、部门动态、公示公告、媒体报道的新闻编发工作,在政府门户网站进行报道,做到准确、真实、高效、权威,便于公众使用。及时进行优化调整信息数据无力持续更新或维护的栏目要。进一步完善留言评论、在线访谈、征集调查、咨询投诉等功能,为听取民意、了解民愿、汇聚民智、回应民声提供平台支撑。通过网上咨询,受理企业群众反映的问题,发挥舆论监督的作用,为企业群众解决实际问题,为助力我区营商环境提升贡献力量。

下一步我们将坚持新发展理念,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不断完善数据赋能和数字惠民服务,推进政务信息资源、政务数据共享、政务数据开放、数据安全管理等工作,助力落实双“一号工程”中的支撑和推动作用,为我区实现“生态人文都市区、产业创新未来城”做出新的贡献。

青云谱生态环境局积极创新颗粒物监管

防治模式

青云谱生态环境局积极创新颗粒物监管防治模式,在全区展开大气污染热点网格精细化智能监管工作,将遥感卫星、人工智能及大数据分析技术引入颗粒物污染防治中,通过布设微型热点网格高密度空气质量监管微站,搭建三维立体综合监测网络,形成“平台+手机APP”双渠道监管模式,利用大数据技术进行污染监测综合分析,结合“区-街道、镇”联动颗粒物污染热点网格监管体系,实现责任分解、压力传导。解决单纯依靠“人海战术”对末端排放监管方式难以全面控制污染发生的问题,提高监管靶向性,促进监管方式由粗放向全过程精细化管理转变。建设引进目前先进大气热点网格技术,全区布设微型热点网格高密度空气质量监管微站32套,建成三维立体综合监测网络,结合手机APP形成互联网+监管模式,项目建成以来,青云谱区生态环境局利用大数据技术进行污染监测综合分析,至今,通过系统精准发现街道镇园存在的大气污染问题上万个。

※   他山之石

山东省市中区发展数字经济的经验做法

一、创新体制机制,更新观念克痼疾

2017年以来,市中区把大数据和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作为重点发展产业,依托比较优势,通过植入高成长性业态,快速实现了从“无中生有”到“产业集聚”。高标准建设山东数字经济产业园,引进了一批业界知名企业、潜在独角兽和“千里马”企业,业态涵盖大数据、物联网、云计算、人工智能、共享经济等多个数字经济领域,现已形成了60多家数字经济企业、70多个储备产业项目集聚市中区的态势。为促进产业集聚,建成数字经济产业生态体系,市中区在推进工作中采取突出创新性举措。

二、优化营商环境,凤岐出走赤子归

经济发展新形势下,招商引资的区域竞争已由过去的拼资源、拼政策、拼优惠等方式演变为关键依靠环境和服务取胜。举例来说,赤子城是“全球化人工智能内容服务商”,业务涵盖以互联网为载体或具备互联网属性的泛互联网行业,在全球200余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6亿用户,是“潜在独角兽”企业,12月15日,根据香港证券交易所信息,赤子城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赤子城科技”)已通过香港上市聆讯这意味着,山东即将诞生第一家上市互联网企业。

三、推进平台建设,筑巢引凤聚产业

按照“软硬结合、重点突破、融合共生”、“一楼一产业、一楼一生态”原则,引进和培育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AI、IC等新兴产业,打通“云管端用”产业链条,构建“1468”的产业布局,打造多个产业集群。

四、营造产业氛围,承办盛会铸品牌

承办首届BIM软件产业高峰论坛、全国新型信息消费大赛“济南行” 暨“创新消费 智享未来”交流会、第十二届(济南)国际信息技术博览会暨2019中国(济南)数字经济高端峰会等大型活动。明年拟召开全球流量大会(移动互联网出海产业生态大会)和2020中国(济南)数字经济高端峰会,通过“以会招才”等形式,吸引更多的高层次人才在市中区创新创业,打出发展数字经济的“市中品牌”,打造人才和产业云集市中的“大浪”。

河南省深入实施数字化转型战略,推进“5110”工程

    坚持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数字化治理、数据价值化、数字生态化“五化”发展,强化国家大数据综合试验区建设牵引,重点推动新型基础设施提速、数字经济核心产业提升、农业数字化深化、智能制造和工业互联网推进、智慧物流电商建设、智慧文旅发展、新型智慧城市提质、数字政府提效、数字乡村建设、

数字经济生态体系建设等10个行动,全方位打造数字强省。

构建高水平新型基础设施体系。实施新型基础设施提速行动,推进信息、融合、创新基础设施提速发展;提升发展数字经济核心产业。实施数字经济核心产业提升行动,培育壮大优势产业集群;加快推动产业数字化转型。实施农业数字化深化、智能制造和工业互联网推进、智慧物流电商建设、智慧文旅发展行动,全面赋能产业结构升级;推进新型智慧城市深入覆盖。实施新型智慧城市提质行动,加快构建市、县(区)、社区三级智慧城市发展体系;全面提升数字化治理能力。实施数字政府提效、数字乡村建设行动,提高政府管理服务效能;优化数字经济发展环境。实施数字经济生态体系建设行动,加快产业园区、要素市场建设,统筹推进优势企业培育、对外开放合作。

山东聊城:打造特色数字经济发展新格局,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赋能

围绕“制造业强市”推进传统制造业转型升级,加快培育发展新兴制造业,在推动两化融合发展方面做了很多卓有成效的工作。成立5G基站建设领导小组、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开展工业互联网牵手、企业上云等专项行动,5G基站建设开通率位居全省全列,在工业制造领域已培育出聊云数据湖5G应用体验区、东阿阿胶5G智能体验工厂、中通客车“5G+无人驾驶”等多个应用场景,培育省级试点示范项目6个、工业互联网平台4个,推动上云企业9000余家。希望聊城在智能制造、5G部署应用、平台建设、融合发展等方面实现新突破,打造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的新高地。

赣州经济开发区进一步做优做强数字经济

以数字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为主题,着力促进数字技术与实体经济双向突破、深度融合和动能转换,推动全区数字经济发展迈上新台阶。力争到2022年底,全区数字经济核心产业值进一步增长,产业数字化水平进一步提升;到2025年,数字基础设施较为完善,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水平显著提高,新业态新模式竞相发展,与粤港澳大湾区紧密合作再上台阶。

——国家区块链创新应用综合试点先行区。抓住国家区块链创新应用综合性试点机遇,抢抓区块链技术融合创新、功能拓展、产业细分重要机遇,加强区块链应用发展基础建设,精准谋划区块链技术在各行业各领域的应用场景和应用项目,奋力打造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区块链应用示范城市和产业发展集聚高地,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转型升级注入新活力、新动能。

——全省“数字开发区”标杆示范区。数字经济增加值增速快于全区经济增速,全区数字经济核心产业增加值增长10%,占GDP的比重明显提高,产业数字化水平进一步提升,基础设施建设更加完善,“新基建”初显成效,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取得新突破,数字经济发展走在全市前列,打造“数字开发区”标杆。

——全市5G应用及数字经济创新区。围绕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数字化治理和数字新基建等领域,推动5G+智慧城市、工业互联网、区块链、人工智能等领域的融合应用。大力培育数字经济产业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着力提升数字经济产业发展能级,打造5G应用及数字经济创新区。

手机扫码浏览
中国政府网 江西省人民政府 南昌市人民政府 信用江西 信用中国
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郑重声明  
赣ICP备10201756号    主办单位:青云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南昌市广州路268号 邮编:330001    Copyright 2020 南昌·青云谱区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601040001    赣公网安备 36010402000062号
版权所有: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青云谱区人民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