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怀版
  • 无障碍
分享到:
集聚区党工委书记付琨考察云媒科技
  • 2022-11-17 14:48
  • 来源: 青云谱新经济产业集聚区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11月16日下午,新经济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付琨,来到南昌云媒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考察,双方就发展数字经济的设想与合作方式进行了交流与洽谈。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吴曼陪同。

图片

洽谈中,付琨首先介绍了园区概况。近几年来,集聚区始终围绕“两医一新”定位,以生物医药、医疗器械和医药物流产业为重心,不断延伸医药产业链,形成了智慧化医疗药品、器械制造、销售、物流产业集群;以南昌深圳农产品物流中心为重点,构建农产品批发、零售产业链,打造医药物流、现代农产品物流、数字经济、科技研发集聚的综合城市功能区,建立了集知识、技术、信息等生产要素为支撑的新经济产业体系。
云媒科技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电子政务、智慧商业、数字形象窗口、数字展陈、示范空间打造情况。双方将加强沟通,在数字经济领域寻求合作。
手机扫码浏览
中国政府网 江西省人民政府 南昌市人民政府 信用江西 信用中国
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郑重声明  
赣ICP备10201756号    主办单位:青云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南昌市广州路268号 邮编:330001    Copyright 2020 南昌·青云谱区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601040001    赣公网安备 36010402000062号
版权所有: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青云谱区人民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