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怀版
  • 无障碍
分享到:
江西省首个法院驻省物流行业协会“数字物流法企直通站”挂牌成立
  • 2022-11-08 15:37
  • 来源: 青云谱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双“一号工程”落地见效,9月16日上午,南昌市青云谱区人民法院驻江西省物流行业协会“数字物流法企直通站”正式挂牌成立。

当前正是物流行业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智慧物流规范化建设、风险防范与矛盾化解的司法需求愈加凸显。“数字物流法企直通站”应运而生,充分发挥了人民法院的司法专业优势、省数据法学研究会的学术人才优势以及省物流行业协会的企业桥梁优势,有利于打通“法协学企”快速便捷的直达通道,进一步解决数字经济智慧物流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实现“前沿信息共同分享、企业困难共同面对、发展问题共同解决”的良好格局和发展实效。

这是江西省首个法院驻省物流行业协会“数字物流法企直通站”,能为省物流行业协会1000余家会员单位提供零距离法律服务。下一步,青云谱区法院将以“数字物流法企直通站”为桥梁纽带,融合法院、学界以及行业的力量,为企业经营发展提供精准化、定制化、便捷化的“论坛式”“订单式”“联动式”司法服务,助推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服务和保障数字经济企业健康发展,谱写双“一号工程”新华章。


区发改委
2022年9月24日

手机扫码浏览
中国政府网 江西省人民政府 南昌市人民政府 信用江西 信用中国
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郑重声明  
赣ICP备10201756号    主办单位:青云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南昌市广州路268号 邮编:330001    Copyright 2020 南昌·青云谱区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601040001    赣公网安备 36010402000062号
版权所有: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青云谱区人民政府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