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怀版
  • 无障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青云谱要闻>公示公告
分享到:
2022年青云谱区面向全省选调优秀中小学、幼儿园教师面试成绩及入闱体检人员名单
  • 2022-08-25 10:39
  • 来源: 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根据青云谱区2022年面向全省选调优秀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公告2022年青云谱区面向全省选调优秀中小学、幼儿园教师面试公告》的安排部署,面试工作已结束,现将2022年青云谱区面向全省选调优秀中小学、幼儿园教师面试成绩及入闱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成绩的计算

(一)面试成绩采取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后计算平均分的方式计算(四舍五入,保留两位小数)。

(二)面试时如出现缺席、迟到、违纪等情况,其面试成绩以零分计算。

(三)同一岗位入闱面试考生原则上在同一面试小组面试。如果同一岗位面试人数较多需要2个或2个以上面试考官小组共同完成时,将对参加面试人员随机分组并对面试成绩进行修正。修正公式为考生面试成绩=考生面试得分×同一职位全部考生平均分÷考生所在面试小组的考生平均分。公式中计算平均分时应去掉2个最高分、2个最低分。同一职位全部考生平均分与考生所在面试小组的考生平均分保留三位小数考生最终面试成绩四舍五入保留两位小数。

考生面试成绩及总成绩见附件。

二、确定入闱体检名单

根据岗位计划数按照考生面试成绩从高到低等额确定入闱体检人员名单。如遇面试总成绩相同的,则以无生短课成绩高者优先确定;无生短课、问题答辩或专业素质测试成绩均相同的,则由用人单位采取加试方式确定入闱人员。

面试成绩不达75分的不予选调。

入闱体检人员名单见附件。

、体检

(一)体检时间

2022826日早上8:00

(二)体检地点

南昌市第五医院(南昌市青云谱区广州路959号)

(三)体检标准

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由体检医院按标准收取,由应聘者个人承担。

(四)有关要求

1.请参加体检的考生按照体检时间安排于体检当天早上800以前带好本人有效身份证到指定地点集合。逾时未到,作放弃体检资格处理。

2.所有参加体检的考生一律不得使用手机等通讯工具与外界联系,否则,即取消体检资格。

3.由他人代检者,取消体检资格。

4.体检必须空腹进行,体检前一天晚上22:00时后不要进食,体检当天不能吃早餐。

5.为了便于体检,女性考生请不要着裙装。

6.需体检复查人员,将以电话形式通知考生本人,请保持通讯畅通,届时联系不上,作弃权处理。

、咨询、举报电话

咨询电话:区教体局  0791-88461821

区人社局    0791-88461980

以上电话,请于工作时间拨打。

附件:2022年青云谱区面向全省选调优秀中小学、幼儿园教师面试成绩及入闱体检人员名单

手机扫码浏览
中国政府网 江西省人民政府 南昌市人民政府 信用江西 信用中国
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郑重声明  
赣ICP备10201756号    主办单位:青云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南昌市广州路268号 邮编:330001    Copyright 2020 南昌·青云谱区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601040001    赣公网安备 36010402000062号
版权所有:青云谱区人民政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青云谱区人民政府网站'是否继续?